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芦山县纪委“三大课堂”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3】

芦山县纪委监察局开设“三大”课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掌握精神实质、学实学深学透、指导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一是设立领导课堂。在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前后,安排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结合中心组理论学习,对十九大相关文件、领导讲话进行系统学习,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做表率、当标杆。成立以县纪委班子为主要成员的宣讲团,深入乡镇、村、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与基层干部群众双向互动中面对面把理论讲透、把精神说清。

二是搭建“微课堂”。积极搭建“互联网+学习平台”,依托微信、QQ、网站等新媒体,先后在网站、微信平台上推出“学习十九大”、“在线测试”专题,将编辑整理的十九大相关专家解读、分析,全县纪检干部的学习体会,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进行推送,打造指尖上的“微课堂”,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轻轻松松学、相互交流学,及时巩固学习成果。

三是开设辅导课堂。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通过邀请西南大学冯廷勇教授现场讲、观看专家解读视频等形式,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集中购买十九大学习材料,做到纪检监察干部人手一份,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真真切切谈体会,确保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