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芦山县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0-31】

一是示范引领带动“深”学。县纪委机关和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做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学深悟透的表率,引领带动全县纪检干部按照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在全面熟知基本内容基础上,再结合各类辅导,突出重点学,做到准确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武装自己头脑,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创新方式宣传“广”学。充分运用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平台作用,做到宣传全覆盖,利用“廉洁芦山”网站、纪检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十九大学习辅导文章30余篇,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便捷、灵活、高效地学习;收集整理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编印《学习资料》60余册,进一步方便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内涵、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结合全县开展“四个一”走基层活动,全县纪检干部采取上门走访、主动服务等方式,现场宣讲十九大精神,目前已走访宣讲180余场次,宣传覆盖群众800余人。

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实”学。全县纪检干部把忠诚履职、取得实效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按照“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新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巡察监督、扶贫领域监督问责、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新机制、纪检体制改革、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力争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和实效,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