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中共芦山县委巡察机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3】

近日,中共芦山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巡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县委巡察办主任胥杨毅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学习提高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为了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巡察机构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