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二批次集中进驻完毕

【发布日期:2019-09-27】

近期,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应急管理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至此,县委第八轮巡察完成第二批次集中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根据安排,对每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时间为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意见箱。巡察组每个工作日受理信访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相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