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交通运输局脱贫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8】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6月25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通报了巡察内容和工作安排,并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尹体

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宏、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了值班电话:0835-6528059,电子邮箱:lsxc6528059@163.com,并在县交通运输局门口设置了巡察专用意见箱。巡察组每个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