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雅安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除2019-2020年冬春季第二轮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停止实施II级应急响应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5】

按照《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的函》(川污防攻坚办[2019] 41号)要求,结合省监测总站和省气象台的联合会商结果,市生态环境、市气象联合会商预测: 25日傍晚我市中心城区及邻近县大气污染物扩散气象条件将明显好转,区域性污染态势逐步减轻,结束本次区域性污染过程。

依照《雅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 年修订)》中相关规定,现决定自2019年12月26日零时起正式解除2019年12月19日发布的黄色预警和24日升级为橙色预警,与其对应的实施1II级应急响应措施和升级实施II级应急响应措施同期解除。

雅安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