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9】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期,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宏代表巡察组在反馈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体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张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强化党的领导,注重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芦山县发展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但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存在对脱贫攻坚艰巨性认识不到位,“回头看、回头帮”落实不够到位;未认真制定配套措施、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帮扶工作不够扎实;个别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以及过程管理薄弱、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宋涛向县交通运输局党委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确保整改顺利。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制定配套措施、细化落实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实施;二是行动上,坚持标本兼治,抓铁有痕,确保整改彻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要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继续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抓好“回头看”“回头帮”,在“实”字上狠下功夫,举一反三,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使得整改工作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尹体强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单照收;二是严格标准,认真提高质量整改到位;三是要举一反三,完善健全制度,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其他干部,县交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