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发经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9】



根据芦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期,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发经局党组反馈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健康代表县委巡察组在反馈大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发经局党组书记程晓斌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王健康同志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发经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县发经局脱贫攻坚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及时、不全面、不深入;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不到位;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用发挥不充分;工作作风不扎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工作不注重实效,会议记录存在弄虚作假等。

王健康同志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脱贫领域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三是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党组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薄弱的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

最后,发经局党组书记程晓斌代表发经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举措,逐一做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夯实整改成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有效促进芦山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林昌蓉及巡察组其他干部,县纪委派驻发经局纪检组(筹)及发经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