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农业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9】



根据芦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农业局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勇主持召开向农业局党组书记宋政的反馈会议,并在巡察农业局反馈大会上代表县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宋政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何勇指出,本轮巡察工作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扶贫工作办法不多、措施不细、创新不足;推进全县茶叶产业发展不到位;落实茶叶产业补助政策不到位;2018年农业产业作业道项目工作推进缓慢; 超范围使用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作业道建设项目组织实施不力;盈安公司借款债务风险较大;工作作风不实。

何勇强调,农业局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责任:一是抓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二是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内生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精准、更细致、更深入;三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指示;四是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按时整改到位。

宋政表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件件有答复。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二是严明工作纪律,狠抓整改落实。要本着不等不拖、立说立行的态度,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最严谨的作风,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加大执纪问责,注重成果转化。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成磊其巡察组其他干部,农业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