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10日下午,芦山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一季度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通报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半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金家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工作推进会是对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总结分析和再动员再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质增效,统筹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第一季度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调度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工作要求,坚持以查办案件为引领,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 ,全力以赴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和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二是要沉下心来抓好工作落实,突出抓好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含县委巡察办第一副主任),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巡察办巡察专员,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县属事业单位纪(工)委书记,县属国有企业纪检委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综合室全体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