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3月6日,芦山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樊琳玲主持,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巡察组成员参会,会期一天半。

培训会采取巡察干部分享实战经验和收获、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实务授课以及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围绕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巡察报告质量、巡察小故事及工作照片拍摄、新形势下刑法职务犯罪、政府采购、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党建、政府投资项目程序等方面内容开展授课,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巡前业务培训,着力提升了巡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供强力指导。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将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推动芦山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工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