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7日上午,芦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动员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谢乔主持,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县委巡察办第一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晓俊传达学习了2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肯定了上一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当前工作仍然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谢乔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月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情况。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吴晓俊强调,要正确看待2022年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破除“小进即满”的思想,解决好工作不实不深不细、工作质效不高、工作后劲不足的问题;要正确认识2023年工作形势,意识到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的紧迫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深挖问题线索,提高工作质效;要准确把握2023年工作重点,深刻领会“质效”“主责”“案件”“考核”四个关键词的含义,关注国企、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开展好品牌建设、办案能力培养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到强督导、强联系、强分管、强考核,有效推进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巡察办巡察专员,县属国有企业纪检委员,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综合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