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3日,芦山县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王宗元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敖秉铭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芦组通〔2023〕6号)文件,对组织实施程序作了讲解,使全体党员明确了目的意义、程序要求。为了做好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在一周前,通过微信群告知了全体党员,并要求大家做好思想准备。

王宗元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剖析发言,也指出了个人在2022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党支部委员敖秉铭同志、刘坚同志和参会的党员同志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查摆了差距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反省自己、反思自己、警示自己,从而不断地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参会党员同志对党支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信息互通工作;二是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多样化;三是积极开展党员学习考察活动,适时组织参观考察龙门镇、大川镇等红色资源保护开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参会的13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并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9名。

王宗元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准备;三是问题查摆精准;四是相互帮助诚恳;五是改进措施务实;六是取得成效明显。王宗元同志就党支部2023年工作要点(代拟稿)提请大家讨论,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二是继续对照党支部“六个好”标准,查漏补缺,确保争创工作达标验收;三是严格遵守党纪、法律、条规,不发生违纪违法和违反政治规矩的行为;四是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建设,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芦山新篇章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