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坝里,小板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为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深入铜头村用“接地气”的语言,以“摆龙门阵”的方式广开“坝坝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与党员干部群众更好交流互动,吴晓俊将宣讲会场从村里安排的会议室搬到院坝里,面对面与党员干部群众谈感受、聊心得、话未来,将党代会精神从“书面语”变为“唠家常”,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摆起了“接地气”“冒热气”的“龙门阵”,用生动平实的语言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密码”。

宣讲中,吴晓俊结合县情、镇情和村情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变化,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希望,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浅出,边讲边问边答,讲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干部群众踊跃提问和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

吴晓俊强调,“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铜头村村“两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受众目标群体,从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等方面,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鲜活实例、大白话,有侧重的选择宣讲内容,确保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吴晓俊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思延实际,围绕县委“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天雅”高速建设的机遇,思考区位改变后“思延产业怎么抓、环境怎么打造、服务能力怎么提升”等问题,念好思延产业“致富经”,走活万亩粮经复合园“振兴路”,打好康养、旅游等生态牌,真正做到山清、水秀、产业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思延“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