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举办首期“姜城审理微论坛”

【发布日期:2022-01-17】

参加论坛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查办质量,进一步提升办案人员业务知识水平。1月14日,芦山县纪委监委举办首期“姜城审理微论坛”。县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派驻纪检组部分同志,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以及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论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俊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吴晓俊就切实提高案件质量工作,从树立“三个观念”、把握“三个关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指出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理念,融会贯通“纪法罪”三类案件证据标准,严格落实“铁案”工程,确保案件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书记对论坛指导讲话

本期论坛聚焦主题词“问题”。对前期案件质量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特邀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寇黎黎针对证据认定、收集等问题作现场授课,对当前尚需规范的“四大问题”分组开展专题交流。

“面对更新、更高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自己深感本领恐慌,急需‘充电蓄能’。此次论坛刚好解决了我们平时工作中的很多疑惑,拓宽了业务知识面。下来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参加论坛的龙门镇纪委书记徐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