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雅安市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会在芦山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8日,雅安市市县上下联动工作会在芦山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交流巡察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对村(社区)延伸巡察和巡察整改落实等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涛,芦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晓俊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胥颖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芦山县芦阳街道灵鹫山社区(原省定贫困村芦溪村)集体经济纸管厂、飞仙关镇飞仙村古道木韵小区和凤禾村禾茂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考察调研了我县巡察推动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保障省定贫困村脱贫摘帽、推动村级党组织成功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以高质量巡察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工作情况。最后,观看了我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芦山花灯演绎巡察工作宣传片。

工作会上,名山区、汉源县、芦山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涛总结了五年来雅安巡察工作,并围绕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覆盖要求、构建市县巡察良好格局、着力培育市县巡察品牌等七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甦强调,要深刻理解上下联动的重大意义,推动政治巡察深化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上下联动的目标任务要求,促进市县巡察工作整体提升。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上下联动意见为契机,推动市县巡察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专员、联络员,各县区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人,芦山县各巡察组副组长、巡察专员约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