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好廉政第一课 打好廉政预防针

【发布日期:2021-08-18】

为把好廉政关口,为新入职人员打好廉洁“预防针”。8月17日,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新招录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君富对新招录人员进行了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讲解,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定力和敏锐性。要做有朝气、有活力、满身正气的年轻人。

二是守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认真遵守上下班纪律、疫情防控等要求。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

三是勤学习。学好理论、弄懂业务,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学党规党纪知敬畏、有分寸;学业务迅速成长,熟悉业务,尽快转变工作角色。

四是转作风。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慵懒散浮拖等不良风气,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

五是讲廉洁。经得起各种诱惑和不良风气的考验,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筑牢防腐之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