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接受市级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1-02-04】

2月4日,市委第五检查组对芦山县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市委第五检查组组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及检查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部分单位负责人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责任制工作汇报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周建华就我县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对我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一是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形成管党治党合力。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四是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周建华作了表态性发言。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延伸检查一个县级部门和一个乡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