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各级纪委全会业精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784179101\Image\C2C\D1C1E4E0247B3AD176A7439BED14EC18.jpg2021225日,在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县人大机关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九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领学了《县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通知》。结合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业精神的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同志向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县人大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人大机关党廉政工作向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六条要求。1、加强学习,全面理解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主动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认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2、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投入“一新城三基地”建设中,在联系项目,联系乡镇中抓好工作落实和督促;3、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廉政建设,通过落实党纪党规、结合具体工作落实、工作作风改变、资产管理、接待费节约、严格财经纪律等具体工作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4、庚即学习研究换届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十个严禁”要求,要求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重视、学习上要深入、心态上要端正、落实上要具体、言行上要表率;5、加强正面宣传和反面警醒,通过正反面结合,做到令行禁止;6、创新人大机关廉政建设,探索人大廉政建设新经验。全体人大干部要对准创一流机关、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大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