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上好新年“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2-19】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218日,春节假期之后上班第一天,为振奋纪检监察干部精神,及时收心,及早归位,同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确保乡镇(街道)、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迅速熟悉业务,全面规范案件管理各项程序手续,提升案件管理工作业务水平,芦山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新年第一课--案件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蓄势待发,对新一年的工作按下启动键。

培训班上,培训人员对审查调查安全、案管系统录入、调查措施使用、文书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抽查情况,指出了工作存在的案件数据报送滞后、政策把握不够精准、统计资料录入不完整等问题,解读了《纪检监察统计分析指标体系》的主要内容,指导和学习了报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就线索处置各环节需要填写的程序类表格、“案件监督管理6.0系统升级版”录入、统计、备份、上报数据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数据报送的及时性、时效性、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