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观看家风宣传片《清韵》

【发布日期:2020-09-24】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加强家风宣传教育,2020年9月21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县纪委监委以我县乐氏家族为背景制作的家风宣传片《清韵》,倡导干部职工学习优良家风,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建自律家风。

家风宣传片《清韵》,通过讲述乐以琴、乐以成等乐氏族人精忠报国、悬壶济世的事迹,宣传了乐家优良家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家做个好子女、好家长,在工作中务真务实,树立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建设修身、齐家的家风表率,把廉洁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影响带动身边人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观看该片后,大家表示受益良多,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将修身与齐家落到实处,用心经营家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和示范者,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良好家风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铭记“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以好作风促政风、带民风、正社风,助推城市管理水平更高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