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7月28日上午,芦山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第二季度新提拔的38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名新提拔领导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任职以来的思想变化、工作感受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建华指出,当前全县各项目标任务都在顺利推进中,是干部干事创业的好时机,大家要坚定信仰、保持定力、激发活力,把心思用到工作上,把干劲使在事业上,把精力放在发展上,为推动芦山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周建华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组织的关心和厚望,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心系群众,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惠及群众,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要勇于担当尽责,让责任成为干事创业的加速器,努力克服思维的惯性惰性,主动作为、主动担责、主动落实,用务实的举措为推动芦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周建华强调,新提拔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要保持廉洁自律,心存敬畏,让规矩拴住内心私欲的野马。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会上,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