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涉台教育宣传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扩大涉台教育宣传覆盖面,6月12日下午,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涉台教育宣传学习。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宗勇同志主持,委机关、派驻机构和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5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宗勇同志带领全体纪检干部重温台湾历史,学习《告台湾同胞书》原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反分裂国家法》及栗战书同志在《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座谈会的讲话、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等内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更应维护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为建设美丽富强新中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