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特别的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5-07】

为引导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感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振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4月24日,委机关党总支在龙门镇开展以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城村,参观红四方面军三十军司令部遗址,追忆了红军长征在芦山的峥嵘岁月,讲解员向党员讲述着红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铁面执纪的故事。在青龙场村,参观感恩广场,一张张带着历史温度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记录,“4.20”灾后重建的画面再次在大家的脑海里清晰浮现。全体党员感受到芦山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党员干部的艰辛,感受到祖国的伟大。

 


参观过程中,委机关党员还为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经历、谈理想、谈体会,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讲述分享令人感动的党员先进事迹,表示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随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发扬不忘初心、不怕吃苦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富有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令人记忆深刻大家的思想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争创先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曦表示,“希望以后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