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召开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3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星期五课堂”学习,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乔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行专题培训。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规则》总则、检举控告的接收和受理等十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规则》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学习研究;要畅通邮寄信件、电话举报、网络平台、当面反映等检举控告渠道,保障检举控告人监督权力,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纪检举报平台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信息化水平、更好服务纪检监察工作大局。

      通过此次培训,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补短,严格按照《规则》要求,让信访举报受理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