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以多种形式进行。

活动在小合唱中拉开序幕,纪检监察党支部、巡察办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分别进行小合唱《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党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参加合唱的同志在悠扬的歌声中流露出深深的爱国之情。

知识竞赛抢答环节中,共设置37道题目,涉及政治、党史、科学等方面知识,每名党员积极抢答。通过知识竞赛抢答,让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阔步前行。

听歌识曲中,活动共选取了《我爱你中国》、《东方红》等15首红歌,每首红歌播放30秒暂停,参赛者准确说出歌名。全体党员对红歌的记忆深刻,每首红歌均播放不到30秒都准确说出歌名,现场气氛热烈。

其他同志还踊跃表演了舞蹈、二胡、诗朗诵、太极拳等,丰富了活动形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整齐的歌声中,所有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达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富有针对性、感染力的活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以革命斗争精神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推动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