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为深入贯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杨松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深刻领会“我们党走到今天靠什么”、深刻领会“党的一切工作为了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在哪里”。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深入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按照县委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抗牢政治担当,全面统筹推进;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以革命斗争精神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推动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勇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抓实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和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