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7日,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以“五个一”形式进行。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让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共唱一首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全体党员体会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争取胜利走向幸福的不变真理;分享一次入党感言,10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经历、谈理想、谈体会,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讲述分享令人感动的党员先进事迹,表示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始终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赠送一份祝福贺卡。杨松同志和退休老党员为10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并现场寄语期望和祝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个人入党之初许下的庄重誓言。

最后,杨松同志指出,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珍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一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位绝对忠诚的共产党员。

二要胸怀大局、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围绕贯彻落实“三个三”发展定位,通过强力震慑,让芦山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一样“秀美”。

三要担当争先、努力奋斗。要走在前、做标杆、当表率,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践行,走好纪检监察干部自己的长征路,真正做到不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