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6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在新行政中心四楼第九会议室,召集分管、联系部门(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安敏主持。


会议通报《关于对芦山县原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落实巡察整改不力问题的通报》、《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及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听取各部门(街道)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对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东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强化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各级党员干部要秉公用权、规范行权;三是严查问题密切干群关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必须重拳整治;四是坚持作风整治狠抓任务落实,要持续整治“四风”,切实把良好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对汛期安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城市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芦阳街道、政法各部门、县信访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以及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