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按照中共芦山县纪委《关于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县行政审批局于1218日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交流会。交流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关于家庭建设重要性的讲话节选及行政审批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家风家训、家庭合照、家规家风小故事的幻灯片。随后,大家畅谈了各自家庭中尊老爱幼、教育子女、为人处世等方面好的家风家训,讲述了生动的家风小故事,交流了自己对于家风家训的感悟认识。正所谓“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通过交流既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感受到了优秀家风传递给每一个人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从己做起,讲操守、严修身、重家风,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