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发布日期:2019-07-13】

62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引以为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始终牢记人民赋予的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具体规定;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我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18日,县林业局组织党组成员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在履职尽责中要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本片中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大家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引以为戒,在成绩和荣誉面前不自我膨胀,牢心,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627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通过观看视频,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敬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同时,要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全身心投入到农业农村工作中去。

75日,县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任何时候思想防线寸步不能退,纪律规矩寸步不可逾,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