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8日,芦山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和县委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提出的“十问”,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问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就问题的具体表现,逐条讲清楚,全方位、全覆盖地作了自我检视。

会议认真梳理汇总了党员存在的50余条问题和意见建议。会议就下一步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每名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初心和使命,认真检视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二是每名党员要对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建立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三是每名党员要妥善统筹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