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 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芦山县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松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勇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要求,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和“县委十问”,进行自查自纠,深入剖析问题,先后进行了发言,深刻查找问题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认真对照找问题抓整改落实。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不断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密切联系群众,零容忍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要有自我整改、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抓整改落实,坚持思考,不断找差距,不断反省,不断提高自己;四是要凝心聚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和先锋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