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芦山县纪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9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高勇主持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县委办、县政府办等24家涉及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芦山县落实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的实施方案》《县纪委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芦山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中涉及县纪委监委牵头整改的事项,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要求、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决整改到位。二是务必全面认领问题。对反馈的问题必须全面认领,制定“三个清单,随时更新整改成效。三是务必强化方案落实。要认真对照修订的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务必完成节点任务。要按照方案规定的节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五是务必强化统筹配合。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报送工作推进情况。六是务必强化追责问责。对整改任务落实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七是务必坚决整改到位。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按要求推进整改任务,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