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委“点穴式”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5】

根据芦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21日至23日,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向县民政局党委、清仁乡党委、县招商引资局党组等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了“点穴式”巡察情况,并就“点穴式”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左图为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反馈情况)


(图为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清仁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图为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招商引资局党组反馈情况)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就“点穴式”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意见反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中精力,真抓实改,确保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主要负责人应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三是举一反三,抓好建章立制。对反馈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同类问题,逐一清理,逐一整改到实处,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单位整体工作上档升级。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照单全收,回去后赓即研究整改问题,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并按时完成整改,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