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高勇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县纪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具体工作,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在凉山州调研时对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各科室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十个方面具体内容,结合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确定了《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如何在新形势下履职尽责》、《如何有效开展监督检查》两个调研课题,分别由县纪委副书记牵头落实。

会上,高勇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强化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治蜀兴川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总体发展思路,不断巩固自身建设;三是要制定工作方案。结合县纪委确定的调研课题,认真制订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工作落实。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为芦山实现“三个率先”,加快发展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