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门镇召开2018年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12下午,龙门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伟主持,全体镇、村、组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对2018年前3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立足“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燕强调,全体镇村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各村支部书记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网格化划分片区为单位,持续做好大走访工作;二是要统筹推进,持续发力。结合产业发展、冬季安全、秸秆禁烧等近期重点工作,各村要通过院坝会、产业发展动员会、入户宣传等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向群众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务必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要巩固提升,夯实整改成效。各村要努力化解群众矛盾和疑难问题,制定问题台帐,对标检查,对照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夯实整改成效,确保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意度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