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18】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8月14日,中共芦山县委第二巡察组在新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健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健同志主持。

会上,王健康同志首先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原则要求,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三要强化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最后,姚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升工作。